九辫&辫九【温暖我的你】



                    圈地自娱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 别问了就是默契👌


     





这边张云雷把大楠送回去,就和郭麒麟回家了,他和郭麒麟一起从玫瑰园搬出来的,都在一个公司,上下班什么的也方便,其实刚开始郭麒麟是不同意的,无奈迫于自己小舅舅的胁迫下,同意张云雷搬进来

郭麒麟急冲冲的换好鞋,又到冰箱拿了点酒坐在沙发上直直的看着还在玄关处慢悠悠换鞋的张云雷:“哎呦,张云雷你能不能快点,我这还等你呢”


张云雷弯腰放好鞋子    “你酒还没喝够啊?”


郭麒麟已经开始倒酒了  “你少给我装”


“成 那你问吧,刚在车上是不是给你憋坏了啊”


“这么坦白?有问必答是不是?”  


“赶紧问”


“嘿嘿,你前面吃饭和杨九郎干嘛去了”


“上厕所,你要听我俩怎么上厕所吗”


“不可能”


“那你说我们干嘛去了”


“我要知道问你干嘛,老实交代,老舅你是不是和杨九郎有一腿?也不对啊,你们要是在一起了那你干嘛还让我说你要备孕了,奥我知道了,你们即将要有一腿了,你是想测试测试杨九郎是不是,唉好像也说不通…”


“你能不能换个好点的词,什么叫有一腿?”


“嘁,没读过书不知道什么好词,你快说别转移话题” 

“没什么,他就是我一前男友,只是最近有点巧,又是在医院碰到,又是大楠的朋友一起吃饭”


这话一出把正在喝酒的郭麒麟给呛到了“咳…咳…不是吧,老舅,你是瞒的挺严实的,家里人又没催你结婚,你不至于找一男的吧,还小眼  什么时候的事啊  我都不知道,太不够意思了 哼”


“你觉得为什么家里就催你结婚,不催我”


“唉 对啊,老舅,你对外头说你要备孕了,是不是也预谋好了”  难怪,早期他和张云雷还是在公司基层工作的时候,经常俩人应酬到吐都不一定签下一单,直到有一次张云雷喝到胃出血被送到医院,两个人才知道的要好好的注意身体,于是两人就经常找借口,没事就研究对方的软肋,好签单的时候掐一掐,其实还是避免不了,但总比以前不要命的喝好些,后来他俩一边学习,一边积累经验才慢慢升上去的,后来再外出应酬时喝酒就很少了


郭麒麟已经是郭氏副总,张云雷是总经理,而且郭氏近几年发展的势头很猛,很多公司的想搭上这根线,有些实在是些饭局推不了,郭麒麟倒是没什么人劝酒,怎么着也是郭氏的太子爷,张云雷就经常会有人劝酒,起初还会喝点,毕竟谈生意不能一点面子不给,有次正巧被郭麒麟的母亲看见了,心疼自家弟弟就对着郭麒麟下了命令说要是再让张云雷喝酒,就马上帮郭麒麟找个女孩结婚,吓的郭麒麟每次有饭局要一起去的都会给张云雷找借口说他过敏喝不了,但可信度并不高,后来张云雷就和别人说自己年纪不小了,正在备孕家里催的紧没办法

久而久之,这圈里的人就都知道张云雷结婚了,但没人见过他妻子,而且备孕都备了好几年了都还没生,所以好多人都在猜是不是张云雷不行,也有些不信的人,觉得不到三十来岁的人,又有能力,又是和郭氏沾亲,又没见过他妻子,想把自己女儿介绍给张云雷认识,就找郭德纲打听打听,等到的结论就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还劝这些人别把希望放在张云雷身上,一定没有机会的     郭麒麟其实也一直纳闷呢,现在想想就对上了,因为不喜欢女性,所以就对外说已经结婚 这样就避免了很多人想攀上张云雷这门亲事,自己的父亲也没解释也是因为知道张云雷的性取向,郭麒麟又突然想到,张云雷前面故意放信号给自己让自己把他结婚备孕的事说出来,是想干嘛?是想向前任证明自己过得很好?郭麒麟想到了就问了出来

张云雷端起酒杯和郭麒麟碰了碰“不是,就只是想试试他的反应”


“老舅,你是不是还喜欢他…”


      小学生作文,不喜勿喷❤️

      爱你们,更爱他们的胖胖💚


评论
热度 ( 37 )

© 胖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