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辫九【温暖我的你】



                  圈地自娱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 别问了就是默契👌


     


“大林,你知道吗?他真的很好很好,我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没带多少钱出来,那个时候我一心想要证明给你爸看,我不想照着他给我的路走,我想唱歌,我凭自己可以的,结果就碰到一骗子,说要帮我出名,出唱片,我那会哪知道什么我就信了,把我身上的钱都骗走了,后来没地方住,没饭吃,我就白天到麦当劳上班,晚上到溜冰场帮溜冰场打蜡到凌晨两三点,然后就睡在溜冰场,第二天早上又得走半个多小时到麦当劳上班,大概上了半年,在溜冰场认识的一个朋友,就介绍我到一个叫清初的酒吧去唱歌,那名字是听的挺清新的,但其实那是个同性酒吧,里面人挺多的,什么人都有,追求刺激的 约会的 找一夜情,我刚开始很不习惯就想走,后面自己又想想这里工资高那么多,够自己可以好好的找一个落脚点,再也不用半夜冷的睡不着,担心自己明天没饭吃,后来自己渐渐的也习惯了,没上多久,我就感觉老板对我不对劲,老是不经意间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我就提出不干了,要走让他把工资给我,他就提出让我陪他睡一晚,我不肯,他就想对我用强的结果正好被他男朋友撞见,我才跑了出来,后面那天晚上我实在是受不了,我就在外面买了一瓶白酒全给喝了,然后又遇到了清初老板的男朋友 他们一群就围着我打,呵!他们居然说我勾引那个老板,当时我真的觉得我真的太苦了不想活了,就这样死了算了,然后就在我闭眼的那一秒,我看到了杨九郎,后面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我醒来的时候是在杨九郎家,那个人结结巴巴的问我有没有那里不舒服,饿不饿?然后又煮了一碗不太好吃的面,那时候我觉得他小眼八叉白白胖胖的,人还挺好的越看越顺眼,于是我就故意把我新上班的地方发在了QQ上,然后他真的来了,他那会三天两头的来看我唱歌找我出去吃饭,我知道他想追我,但我不想那么早答应,我怕他只是一时兴起冲动,我就故意冷着他,后来事实证明他并不是一时兴起


我们在一起后,他每天晚上来酒吧等我下班,陪我吃饭再送我回家,我说不用这么麻烦,自己回去就好了,他第二天还得上课太晚了,他说不行,晚上太黑了他不放心,我说有什么不放心,一大老爷们的,他说不管危不危险他就是想保护我


后面我就提议说搬去他家一起住,他高兴的跟两百来斤的大傻子似的


他和他室友以前会自己做饭吃,我嫌弃做的不好吃,就经常吃外卖,杨九郎觉得外面的东西不健康,就打电话给他妈妈然后学了好多菜做给我吃,他室友都说,以前让杨九郎做个饭都很难,现在我们的伙食质量蹭蹭往上涨,


我烟瘾重,他就劝我戒烟,我同意了,后来烟瘾上来了,就发脾气骂他,他也不生气,就在那等着我发完脾气,过来抱着我,亲着我说:他希望我能够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他不想看到我以后受病痛的折磨   哎大林,你说他是不是咒我呢?他还说我是要成为大歌星的人,要好好保护嗓子… 其实我还是有偷偷抽烟,杨九郎也知道,每次被发现后他就会往死里折腾我,我觉得他其实也是乐在其中



    


      小学生作文,不喜勿喷❤️

      爱你们,更爱他们的胖胖💚






















评论
热度 ( 32 )

© 胖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