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辫九【温暖我的你】

                    圈地自娱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 别问了就是默契👌



张云雷的声音很好听,干净,清亮,而且他的音域也很广什么歌都可以唱,杨九郎想不通他这么爱音乐的人怎么就不唱了,杨九郎突然很想问明白,问问他当年为什么要分手,问问他怎么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呢,问问他怎么舍得?问问他这些年过的怎么样,问问他不唱了是因为不想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自己找到吗,有太多太多想问的,可话到了嘴边就只说了句:“那还挺可惜,还以为你会成为超级歌星呢”张云雷只是摆了摆手,郭麒麟听到好奇的问:“九郎,你听过我老舅唱歌吗?你还真有眼光,我老舅那歌声真

是一流,哎呀,是挺可惜的”杨九郎笑了笑:“对,有幸听过,很好听” 张九龄一点都不客气的随着大楠叫老舅“那老舅,你待会一定要去,他们都说好听,我都没听过,我太亏了”大楠没等张云雷说什么就把话接了过来“去去去,老舅得去啊,你得去给我们撑撑场子啊,咱们早点结束就不耽误事了哈,吃饭吧吃饭吧”又叫了服务生上菜倒酒:“我跟你们说这酒是我老爸的珍藏版,他可一直舍不喝被我拿来了,哎一会尝尝哈”郭麒麟笑道:“那我姑父可不得心疼死了”可能杨九郎是职业缘故,所以就嘱咐大家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然后惯性的夹了一筷子张云雷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到张云雷碗里    这一筷子可吓坏众人了,了解张云雷的人都知道他这人有洁癖,爱干净,从来不吃别人夹的菜,自己家人都是如此,杨九郎也是,张九龄李九春和他吃过那么多饭,也没见过说杨九郎给别人夹过菜,还美名其曰减少病毒传播,总之这当下气氛就是有点尴尬,旁边李九春还和杨九郎说“你是不是手术做多了眼神也不好了,哪到哪呢就夹到人家碗里了,我们关系这么好也不见你给我夹个菜叶子什么的,啧啧”杨九郎被说的面上有点过不去了,怎么还管不住这破手了呢,索性就夹了片菜叶子给李九春:“喏,你的菜叶子”“滚”那头郭麒麟也慌了,妈呀,这什么情况,等下张云雷翻脸了怎么办?结果这当事人在众人注目下诺无其事的吃了起来      嗯……………  ???

张九龄最先打破这有点微妙的气氛:“这菜都挺好吃的都尝尝哈,来来,我们先喝一个吧”大林举着杯子“对对对,来来来,今天是给大楠和九龄的接风,不过我老舅现在是喝不了酒,他现在特殊时期,待会我替他喝一个”“什么事啊要不要紧的?”“嗨,好事,他最近都在备孕呢,他平常应酬也不怎么去了,今天也就是说大楠回来,要给他接接风热闹热闹,反正他也老 老舅不是吗咱玩不到一块 咱玩咱的,不管他”“哈,哥,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呢”“你刚回来,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大楠赶紧把嘴里叼着的烟掐了“霍,你们瞒的可真严实,得了那老舅你就喝点水吧,赶紧别抽烟了,可得保证我未来的弟弟健健康康的”张云雷伸手挠了挠头:“对,别管我了你们该吃吃该喝喝,玩的开心,别别因为我破坏了气氛”张九龄摇了摇酒杯“老舅,到时候有好消息了,一定得请大伙吃饭啊”“那肯定的” 后面他们说了什么杨九郎都不知道了,他耳边一直都在盘旋着大林的一句:他备孕呢,奥  张云雷在备孕了,他结婚了要做爸爸了,他又有自己的喜欢的人了  







      小学生作文,不喜勿喷❤️

      爱你们,更爱他们的胖胖💚

 


Ps:本想写个简短一点的文,结果越写越多😐







评论
热度 ( 24 )

© 胖胖 | Powered by LOFTER